青春荷尔蒙炸裂!悦赏·履记:中国跑鞋展圆满收官

时间:2020-01-07 12:06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2020年1月2日-4日,由《Tracker》杂志与悦跑圈共同主办的"悦赏·履记:中国跑鞋展"在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上完美落幕。这场以鞋会友的跑鞋大party,在一阵阵音浪的催动和现场的互动下高潮迭起,满满的青春荷尔蒙燃爆现场!

年度顶尖跑鞋大PK

本次中国跑鞋展为跑友们奉献了一场世界顶尖科技与潮流的跑鞋盛宴。共展出了30多个国内外主流运动品牌的130余双顶尖跑鞋。其中不仅有耐克、阿迪达斯、亚瑟士、美津浓、New Balance等国际跑鞋品牌,也包含特步、李宁、安踏、361度等国产品牌。其中不乏NIKE Zoom Vaporfly NEXT% 、特步竞速160X、李宁䨻等年度顶尖竞速跑鞋,吸引了不少跑者围观。

在竞速跑鞋展示区域,摆放着来自国内外最顶尖的20双竞速跑鞋,每一双跑鞋的背后也都暗藏玄机。展出跑鞋的背板中都有一个传感器,当跑鞋被拿起,就会记录一次,数据结果实时统计在大屏幕上。

前来参观的跑者们,用自己的切实行动为跑鞋投票。最终NIKE Zoom Vaporfly NEXT%以8472票成为"最HOT竞速跑鞋",李宁䨻飞电竞速跑鞋以及李宁天马紧随其后。

中国跑鞋"奥利给"!

最HOT竞速跑鞋排行榜中,国产体育品牌的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已然占据了半边天。近年来,随着国人竞速的风潮的来袭,中国运动品牌在核心科技的全情投入也让国产跑鞋向着世界顶尖水平迈进。

1月3日,特步运动科学实验室首席科学家Jason莅临"悦赏·履记:中国跑鞋展"现场,为跑者们揭秘特步竞速160X最新科技。Jason分别从跑步效率、跑步速度、跑法三方面解读跑步姿态下的运动原理,并为跑者讲解特步竞速160X推进式缓震系统。

1月4日,安踏跑步品类事业部产品经理王琰也在现场分享了安踏C202/2.0跑鞋科技。作为安踏跑鞋科技的一线专家,王琰为跑者深度剖析这款跑鞋的设计理念,从安踏虫洞科技、环抱式TPU后跟,到符合人体工学的鞋舌、耐磨大底,安踏C202/2.0跑鞋全面的科技升级,让跑者不断冲破极限,挑战不可能。

大奖福利、美女如云,一起玩转跑鞋展

除了眼花缭乱的跑鞋,现场互动玩法也是花样百出,城会玩!竞速跑鞋绘画涂鸦、抖音视频互动等吸引不少小哥哥小姐姐前来参与。

活动中,悦跑圈与抖音合作为现场跑友送上多重豪礼。跑友在展位中打开抖音短视频app,输入#我的第一双跑鞋#参与互动话题,发布内容并@悦跑圈,获得点赞前30名的参与者,即获得抖音送出的NIKE跑鞋一双!所有现场参与的跑友,悦跑圈也送上了一份精美礼品。

截至目前抖音#我的第一双跑鞋#相关视频已累计播放289.6万次。

此外,悦跑圈还联合合作运动品牌,在互动环节中送出李宁䨻飞电竞速跑鞋、特步竞速160跑鞋、安踏运动套装、董国建签名杂志、悦跑圈定制T恤、腰包、头巾等礼品,展会现场被热情的跑友围得水泄不通,在一波波突如其来的福利中,大家都满载而归。

展会人气旺除了奖品的诱惑外,颜值的吸引力也自然不能忽视。活力四射的型男靓女们聚会跑鞋展,她们运动气息太撩人,想不吸睛怕也难。

4.线上同欢,送出13双跑鞋锦鲤大奖

线下办鞋展,线上同狂欢。此次未能亲临现场的跑友们也在线上与中国跑鞋展来了一场亲密互动。

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5日,"悦赏·履记:中国跑鞋展"活动在悦跑圈APP上线,活动共设"年度最佳进步""年度最佳轻量""年度最受欢迎""年度最佳竞速""年度最佳科技创新""年度最佳性价比"等13个奖项,用户在每个奖项中为自己喜爱的跑鞋投出神圣的一票,完成后获得抽奖机会,头等锦鲤大奖将获赠13双跑鞋大礼包。

悦赏·履记:中国跑鞋展"这场万人倾倒的跑鞋狂欢终于圆满落幕,但这并不是跑鞋展的句点,留给跑鞋爱好者的沉醉也远不止这三天,期待2020年跑鞋市场依然火热,帮助更多跑者乐此不疲地冲向终点。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