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启程! BBIN X NOVA紫金军团剑指英雄联盟PCS!

时间:2020-02-10 19:11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此前,由BBIN宝盈集团全球冠名支持的NOVA ESPORTS宣布在英雄联盟分部成功获得PCS(东南亚赛区)赛区联赛资格,正式进军LOL领域。NOVA表示:

虽然之前我们一直在移动电竞的领域发展,对于传统PC电竞我们了解较少,这次的进军对于我们来说是NOVA在Moba类电子竞技比赛中的一次大胆尝试。目前所有队员已经征集完成,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团结一致,打出名堂。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210/d8c4767017a461384da861cd1f57f002.png

由BBIN宝盈集团全力支持的 NOVA ESPORTS起步于《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后旗下拥有王者荣耀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FIFAOnline、荒野乱斗、和平精英等多个分部。曾在18、19年分别获得《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全球总冠军。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文化与游戏风格,Nova准备要冲击英雄联盟,将其冠军血统带入 PCS。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210/164e94c1269b5339387d8aa9d6ea84ba.jpg

此前,Nova亦官宣了英雄联盟的选手大名单:

Warlock此前效力于MEGA战队,在MEGA战队解散后,Warlock加入了PCS联赛的NOVA战队。

G4选手在S3赛季便出道征战,在S5赛季曾获得GPL赛区冠军,并征战全球总决赛。在小组赛中没有赢得比赛,最终被淘汰出局。在S8和S9两年的全球总决赛中,G4都进入到入围赛的比赛,但都没有进入到小组赛。希望这名中路选手在加盟Nova战队之后,能有更好的表现。

Rockky此前效力于MEGA战队,在S9赛季随队征战全球总决赛,但在入围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不敌CG战队,无缘小组赛。

BBIN宝盈集团表示:新一年很高兴与广大Nova粉丝一同见证手游王者Nova跨足端游项目,期待NOVA俱乐部在LOL联赛的表现。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