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城体育场成为第三座正式建成的国际足联2022卡塔尔世界杯比赛场馆

时间:2020-06-16 17:37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卡塔尔交付与传承至高委员会和卡塔尔基金会将在线上庆祝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2020年6月14日,周日

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卡塔尔交付与传承至高委员会(下称至高委员会)和卡塔尔基金会宣布第三座国际足联2022卡塔尔世界杯比赛场馆正式启用。该场馆坐落于教育城的中心,教育城是卡塔尔教育、研究和创新的摇篮。这个可容纳40000人的教育城体育场将承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及其之前的比赛。

卡塔尔基金会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哈·辛德·宾特·哈马德·阿勒萨尼阁下表示:“当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和该地区举行时,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在这座球场,但它的价值将远远超出世界杯的范畴。”

“该体育场位于卡塔尔基金会开放的充满活力的社区的中心位置,它将成为一个持久的焦点,以及活动、社交和知识的中心。它将在世界杯之后继续把人们团结在一起,鼓励他们拥抱体育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作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体育场之一,它还会推动人们认识到把可持续性变为我们生活方式中心的重要性。”

“这是一个可以让人们去体验、享受、学习和受启发的体育场,它的影响力将延续到几代人。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它能成为我们卡塔尔基金会的一部分,并祝贺所有那些参与进来将这个体育场的愿景变成宏伟现实的人。”

卡塔尔交付与传承至高委员会秘书长哈桑·萨瓦迪表示:“教育城体育场的落成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它标志着我们离中东以及阿拉伯世界的第一届国际足联世界杯更近了一步。”

秘书长继续说道:“当全世界在与新型冠状病毒积极斗争的时候,此时宣布教育城体育场的启用向每个人展示了未来是光明的。我们期待在2022年通过足球的力量,在这座体育场以及其它体育场,将世界团结起来。”

“这是我们地区的第一届世界杯,也是亚洲的第二届世界杯,这已经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象征意义。然而,由于新冠疫情,这个比赛显得更为重要。在新冠疫情之后,足球可以把所有人团结在一起,卡塔尔期待着更美好的未来,也期待2022年能在这个体育场将全世界团结起来。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