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选手创造佳绩2020“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10-27 11:38 来源: 综合 编辑:阿朵

10月24日-25日,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和海曙区人民政府承办,宁波城市漫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2020"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圆满落幕,来自摩洛哥、津巴布韦、厄立特里亚与贝宁以及全国各地50名选手齐聚宁波CBD中心天一广场,奉献了一场潮流运动与城市风貌相结合的的体育盛典。

赛事共设个人技巧赛、个人竞速赛、障碍追逐赛和单项挑战赛(金刚定点)四个赛项。惊心动魄的夜场障碍追逐赛冠军24日被杨小强斩获,李一奇、邓延昌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个人技巧赛与竞速赛在经过第一天的预赛后,第二天迎来了白热化的决赛环节。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和对抗,2020"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各奖项终于尘埃落地。杨小强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3秒226的成绩夺得个人竞速赛冠军,李一奇以24秒612遗憾位居第二,石声振以25秒461位居第三。技巧赛冠亚军由杨小强、高家雯夺得,张程夺得季军。单项挑战赛(金刚定点)的冠军则由李一奇以3.1米的成绩摘得。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郑国芳、城市漫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文龙等领导嘉宾为本次获奖选手们进行了颁奖。

顶级极限赛事的顺利举办,加速了跑酷这项潮流运动成为宁波特色体育IP的步伐,数万市民前往现场观赛,对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直呼“过瘾”。

经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宁波市体育局和海曙区人民政府等多方统筹规划,在疫情高压下,通过多次线上沟通协商以及“云考察”、“云会商”,并联合卫生、防疫、城管、公安等全面部署,最终才能成功举办2020“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同时,也意味着此项赛事将成为中国在当前疫情防疫常态下规范组织体育赛事的样板。

2020"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国极限跑酷运动正逐步融入城市化发展进程中,更是宁波体育+商阜文化融合发展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以体育赛事为核心资源,通过“体育+”的不断融合,创新商阜消费方式,从而成为构建和谐城市、促进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通过“多日、多项目和竞技+表演+体验、参与+观赏”的形式,让更多体育爱好者和宁波市民走进天一广场,近距离欣赏自由腾跃的跑酷运动,亲身体验刺激且充满乐趣的极限运动。今后,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宁波市体育局和海曙区人民政府等联合推出的“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将于每年深秋时节激情开赛,持续燃爆宁波。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