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皆赛场, Reebok International Sports 致敬体育精神!

时间:2020-01-09 11:28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自八九十年代开始, Reebok 在体育运动上就不断留下浓墨重彩的印记——1996年亚特兰大百年奥运会上, Reebok 是七个国家、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和志愿者的赞助商,它特别设计的运动装、经典鞋款 Reebok Interval ,引领了当年潮流,如今仍为人们津津乐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即将到来, Reebok以丰富的历史基因,注入全新的潮流设计元素,带来全新的 International Sports 系列,致敬体育精神!

此次International Sports 系列是 Reebok 设计与技术融合的新高峰。90年代, Reebok 凭借Hexalite 防震技术成为跑鞋潮流引领者,而 International Sports 系列鞋款则继续沿用 Hexalite 防震技术,不规则形状勾勒的分裂大底让这一科技张扬于表,也更加前卫。撞色设计将 Reebok 的经典标识“Vector”勾勒在鞋口,标识与跑鞋浑然一体。大标识与蜂巢大气垫的结合,带来了炸裂的视觉体验。

1996年,Reebok 为亚特兰大奥运会打造的限定跑鞋 Reebok Interval ,从其国旗三色“红、白、蓝”出发设计的白红与白蓝两款,成了广受欢迎的经典款。而此次International Sports 系列Interval鞋款,是对经典的传承,更是对体育精神的致敬。除此之外,系列还包括源自冠军网球赛场的鞋型Club C,全方位展示随处皆赛场的精神。

 

 

Reebok International Sports系列将于2020年1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潮流运动品牌锐步,以从不循规蹈矩的果敢不断定义新的潮流时尚,从享誉世界的第一双钉鞋、风靡美国女子健身界的Freestyle Nova,到家喻户晓的充气Pump Fury、气囊缓震DMX、稳定性好落地减震舒适的ZIG科技鞋款,始终向新时代年轻人宣告着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大胆主张。更有一直被钟爱的小白鞋Club C,及最新推出的几乎横跨整个鞋身Logo的INTERVAL,赋予并激励着时尚拥簇们无畏前行、勇于突破。此外,品牌不仅是拥有众多球鞋联名款的潮流先锋,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时尚潮流圈的大咖和反叛而真诚的代言人共同为其发声,传递无惧无畏、锐不可挡的精神。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