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L紫金军团再度报捷!NOVA X BBIN重拾王者风范

时间:2020-04-24 16:05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由BBIN宝盈集团全球冠名赞助的NOVA ESPORTS皇室战争战队,在上周连续失利后,这周终于迎来了曙光,首日对上Ponos Esports,KOH中小陈大放

异彩,一连使用地震猪、电磁炮卡组连穿二人、但最终因卡组不利而惜败KK。接着到三选一的比赛中,力量哥以2:0瞬杀Raikijones,将比赛拖到最终的BO3上。

最后憋着一股气的小陈火力全开。在1v1对上日本天王RAD的最终局,看到己方水人大军稳操胜券后,霸气十足的小陈再次表演了“提前摘耳机”庆祝动作,展示出必胜的自信。奈何计算失误,对方还剩一丝血量,还是交出毒药收下Ponos最后一个人头。

BBIN宝盈集团表示“面对逆境NOVA成功调整好心态再下一城,尽展王者风釆!相信紫金军团重返颠峰指日可待!”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