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共同经历了一段非常时刻,大家都被困在家里。现在情况慢慢好转了,耐克也为运动市场的恢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久前,耐克开启了#哪儿挡得了我们#市场活动,并希望通过安全的方式把大家慢慢带回到熟悉的运动场。

 

 

14.png

 

5月10日,耐克将邀请不同的城市跑团,举行一场团体接力赛。同时,在线上,一并发起NRC “跑到飞、不掉队”50万公里的挑战赛。用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方式将更多的大家凝聚在一起,一棒接一棒,一场接一场,用运动的力量去证明,当“我”成为“我们”,一起努力,会带来积极的改变,继而成就伟大的逆袭。

 

 

 16.png

 

相信通过这一段特殊时期的历练和蜕变,我们都将变得更加强大。耐克是一个充满希望和乐观精神的品牌,在未来,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将这样的精神传递和激励,上海的跑百巷也将作为主要活动平台,为跑步、运动爱好者带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是的,哪儿挡得了我们!

 

#跑到飞 不掉队# 50万公里大挑战

 

13.png

 

 

一个人能跑出伟大,一群人能跑出传奇

5月10日至6月9日,NRC挑战首次史上云集结。

参与NRC“跑到飞,不掉队”大挑战,30天内合力完成500,000公里!

加⼊挑战,解锁特别版“飞马徽章”,还有更多神秘好礼在跑道上等你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