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刚登顶便挨一闷棍 只在进场时露出冠军相

时间:2020-07-03 15:17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利物浦今晨迎来锁定英超冠军后的首场比赛。当“红军”步入曼城伊蒂哈德球场时,受到了上届冠军曼城球员的列队欢迎,而全场只有此时此刻他们才露出冠军相。

  虽然失去英超冠军宝座,但曼城暗暗使劲,不会在主场让利物浦狂欢,凭借全队的凌厉攻势,德布劳内、斯特林、福登纷纷建功,最终4比0大获全胜,让利物浦感受到惨败的苦涩。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或许利物浦自上周锁定冠军后一直在庆祝,队员们酒喝多了。”率领利物浦首次问鼎英超冠军的克洛普表示:“曼城踢得比我们流畅,进攻速度也更快。曼城踢得这么好,我们依然能早早锁定冠军,岂不美哉?”

  利物浦此战攻防完全被曼城压制,30年的冠军梦想实现后全队身心有所松懈,比赛时的专注度不如之前。克洛普赛后也没有特别沮丧,“虽然我们的表现不如之前出彩,不过队员们尽力了。”

 

  对于利物浦众将而言,此战有些不堪回首。尤其是后卫戈麦斯,开赛25分钟他在本方禁区内拉倒曼城的斯特林,被罚点球,德布劳内主罚命中。瓜帅说:“利物浦是我遇到的最强对手,与他们比赛,我们进攻时要敢于冒险。”德布劳内和福登异常活跃,不断撕破利物浦防线,战至35分钟,斯特林接福登传球,晃过戈麦斯,将球打进。上半场结束前,德布劳内与福登巧妙配合,福登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这是克洛普执教利物浦以来,“红军”首次在半场落后3球。

  曼城下半场攻势不减。第66分钟,德布劳内斜传,斯特林禁区内低射被替补戈麦斯的张伯伦碰入自家大门。4比0的比分,让人感觉到曼城重夺英超冠军的底气。斯特林说:“对于我们而言,下赛季就是从今天开始。我们本赛季输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但是今天我们从冠军利物浦这里找回了信心。”

  对于曼城而言,他们本赛季还要出战足总杯半决赛、欧冠16强淘汰赛。他们的目标是成就杯赛之王。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