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竞走邀请赛月末锦州鸣枪 国家竞走队33人参赛

时间:2020-07-09 17:18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中新网客户端7月9日电 中国田径协会日前公布了2020年全国竞走邀请赛竞赛规程,比赛将于7月29日在辽宁省锦州市举办,共33名国家队队员参赛。

图片来源:中国田径协会截图

图片来源:中国田径协会截图

  此前,国家竞走队分成四组,分别在张阜新、陈和林、桑德罗、孙荔安四位主教练的带领下于辽宁盘锦、云南昆明、山东泰安以及吉林长白山训练。梁瑞、杨家玉、吕秀芝、切阳什姐、陈定、王钦等名将,均计划参加本次全国竞走邀请赛。

  中国田径协会规定,确认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随队人员需在赛前7天提供“核算检测阴性证明”,并将检测结果带到赛区。各运动队须保证做过核算检测后,一直停留在相对封闭的基地内。

  此次邀请赛共设置男子20公里、男子35公里以及女子20公里共3个项目,其中男子单项不可兼项。运动员将在7月24-25日进行体能测试(测试方案另行发布),不参加体能测试者将失去参加该场竞走比赛的资格。

  据悉,此次报名的名额分配将参考2019冠军赛和锦标赛团体的名次,若在个别项目的报名上超过预计的总人数,则根据2019年竞走成绩的排名划取资格线,国家队人员不占各省市分配名额。(完)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