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发布摩纳哥客场球衣 向摩纳哥公国历史致敬

时间:2020-08-06 17:51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近日,著名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与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联手推出2020/21赛季全新第二客场球衣在摩纳哥与法兰克福的友谊赛中正式亮相。

image.png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2020/21赛季全新第二客场球衣

这件基于Kappa KOMBAT™PRO球衣模板打造的新赛季第二客场球衣优雅白色外观摩纳哥公国的悠久历史致敬,并推陈出新将摩纳哥公国的历史于Kappa品牌的优雅与科技融合在一起球衣以白色为主色,球衣正面加入摩纳哥公国标志性建筑与古迹,如弗朗索瓦.格里马尔迪雕像,路易斯二世体育场以及圣-德沃特大教堂。衣领肩膀上的Omini标识与胸前广告均采用醒目的红色设计,背后衣领下方加入这个欧洲袖珍小国的座右铭“Deo Juvante”(上帝的帮助),让整个球衣的设计细节满分

image.png

球衣正面

image.png

球衣背面

这件新赛季第二客场球衣仍旧基于Kappa享誉盛名的Kombat™ Pro球衣科技打造,其独有的Kombat Pro System科技拥有出色的耐用性、弹性与透气性。

image.png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1999/20赛季冠军阵容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19年,在1948年转为职业球队,一直参加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摩纳哥以外国球队的身份驰骋法甲战场,却成为法国赛场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曾夺得八届甲级联赛冠军及五次法国杯冠军,Kappa在2019年与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达成全新球衣赞助协议早在1998年到2001年之间,Kappa就曾是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的球衣赞助商,并帮助球队取得1999/00联赛及法国超级杯冠军。大卫·特雷泽盖,法比安·巴特斯,约翰·阿恩·里瑟和亨利等球星无一例外的都穿着Kappa的白红色摩纳哥战袍征战绿茵场

关于Kappa

1916年诞生于意大利的著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其产品指代的运动时尚、青春活力及热情洋溢的标签,也随着品牌极具识别度的“Omini Logo”为全世界所熟知。上世纪60-70年代,Kappa以独特的个性开始在欧洲崭露头角,逐步发展成为极具盛名的运动及休闲服装品牌。如今的Kappa品牌在传承原有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已成功转型成为时尚生活品牌。品牌以叛逆,激情,张扬为核心理念,以推广时尚文化,影响时尚生活为目标,通过与包括娱乐,音乐,艺术等不同领域的深度合作,将时尚文化融入到产品当中,旨在为热衷于流行文化,注重生活品质,对于新事物充满探索精神,又有自己专属的潮流态度和意欲展现自我的人群带来独一无二的产品。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