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清美棋声,输赢都付欣然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年上海市业余围棋俱乐部邀请赛

时间:2020-09-01 14:25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8月30日下午,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玉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体运营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年上海市业余围棋俱乐部邀请赛在上海棋院举办。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作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围棋系列赛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市业余围棋俱乐部邀请赛旨在弘扬中华传统围棋文化,宣传普及围棋运动。同时,为广大围棋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棋艺、交流经验的舞台。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市政企各界的4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无极围棋俱乐部、上海律师协会、清一围棋俱乐部和普陀围棋协会。比赛采用新的赛制,团体赛共分7台,第1台为三人联棋,第2台为双人联棋,第3-7台为单人比赛,每场比赛双方各用时60分钟,基本用时后读秒30秒3次,超时判负。采用单循环方式,共两轮。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在棋盘方寸之间运筹帷幄,排兵布阵,看似云淡风轻,实则步步为营。赛场上,对阵双方斗智斗勇,让观赛者也体验到了“初疑磊落曙天星,次见搏击三秋兵。雁行布阵众未晓,虎穴得子人皆惊。”的变幻莫测。

经过两轮的精彩博弈,参赛选手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终无极围棋俱乐部获得第一名,普陀围棋协会获得第二名,上海律师协会获得第三名,清一围棋俱乐部获得第四名。赛后,组委会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发奖金。

第一名代表

第二名代表

第三名代表

第四名代表

本次赛事通过一站式云摄影服务,以瀑布流形式实时传播赛况,为所有赛事参与者带来了极速即时的摄影服务体验。同时,赛事宣传也结合互联网思维,通过赛事直播、照片直播、短视频和网络媒体宣传等渠道,扩大赛事的传播,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日长来此消闲兴,一局楸枰对手敲”的活动中,共同弘扬东方传统体育文化项目。

本次“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年上海市业余围棋俱乐部邀请赛得到了农夫山泉和相宜本草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