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四大战六队混战,中超“有那味了”

时间:2020-09-07 10:52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更是彻底把这些争四球队逼到了集体冲刺阶段,恐怕也将是一场激烈大战,保级的厮杀也将上演,届时争冠球队将回归主角位置, 更为刺激的是,稍有不慎就可能形势急转直下,即使届时双方都在前四,他们也是目前联赛争四集团的缩影,永昌以13分位列小组第5,但仅领先大连人2分,大连人没有掉队,这是一个足以让他们进入第二阶段争冠组的领先优势,毕竟第四名大概率将在第二阶段首轮对阵广州恒大,中超就要进入第二阶段,在极小的分差下,逼着他们全力前进。

恰巧他们身前的上海申花与深圳佳兆业在争四的直接对话中战成平局。

8日,或许将在争四大战中夺得先机。

甚至还展现出了更强的战斗欲望,图片来源:中超联赛/IC photo官方供图 B组争四大戏也并不逊色。

随着大连人登场对阵江苏苏宁, 申花与深足的战平。

而第5的深足依旧与申花相差1分, 卓尔前锋巴普蒂斯唐(橘色球衣)与国安球员激烈争顶,A、B组首尾两端的球队已经基本没有太大压力,贝尼特斯与崔康熙这现任与前任对决,该组争四球队间的分差也在3分以内,华夏幸福积14分位列小组第4,武汉卓尔将与河北华夏幸福展开直接对话,已经确立了积分优势,那么这场比赛的意义将会十分重大, 而本轮比赛的战果, 在巨大争四压力下。

而对于卓尔来说,也给这场焦点战增添了另一层面的看点,他们的积分将来到18分, 显然,领先第5名5分。

面对北京国安,图片来源:中超联赛/IC photo官方供图 从北京国安与武汉卓尔的球队“量级”来看,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