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止步法网女单16强 刷新个人法网最佳战绩

时间:2020-10-05 19:35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中新网10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晚结束的一场2020法网女单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连丢两盘以2:6/4:6不敌赛会7号种子选手科维托娃,最终遗憾告负,无缘晋级8强。

张帅。图片来源:法网官博。

张帅。图片来源:法网官博。

  本届法网比赛,张帅发挥出色,先后淘汰种子选手凯斯和本土热门选手科内特,第三轮经过苦战击败比雷尔后,张帅挺进女单16强。这是张帅职业生涯在法网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不过,遗憾的是张帅未能更进一步。第四轮对阵科维托娃比赛开始后,张帅对科维托娃的攻势疲于招架,遭遇连续破发。尽管此后挽救了两个盘点,但还是以2:6丢掉首盘比赛。雪上加霜的是,在首盘比赛中张帅右侧大腿出现不适,一度离场接受治疗。

  第二盘开始后,张帅再度被对手破发,尽管后半程状态回暖,但无力阻止对手取走胜利。4:6,张帅再负一盘,本次法网女单之旅宣告结束。(完)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