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网球菁英邀请赛上海落幕:“京沪联动”彰显运动魅力

时间:2020-10-18 18:02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中新网上海10月18日电 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18日在上海国际网球中心落幕,沪上各界网球菁英组成20支球队齐聚一堂,共享网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中欧国际网球(上海)俱乐部、华南理工大学EMBA队、长江商学院上海队分获EMBA组冠亚季军,企业组三甲则分别被骏众网络队、电力联队、金徽网球俱乐部夺得。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网球赛程被打乱,包括中网在内的诸多亚洲赛事均已宣布取消,中网在连续举办了16届后也不得不按下暂停键。中网方面表示,下半年中网的工作重点也因此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将策划业余赛事、举行公益及网球活动作为重点,其中就包括菁英邀请赛。

比赛现场 赛事方提供 摄

比赛现场 赛事方提供 

  作为以EMBA商学院精准人群为参赛主体、覆盖国内菁英人士的重量级赛事,2020网球菁英邀请赛共设北京与上海两站,旨在通过网球运动释放城市生命力,上月已经进行了北京站比赛。此次上海站精英赛比赛过程中,京沪两地的网球菁英们以球会友,举行了网球相关主题沙龙活动,交流切磋网球技艺,为创享健康美好生活、实现京沪双城体育联动助力。

  比赛现场,中网女双四强、全运会双打季军鲁晶晶搭档WTA亚太区赛事运营副总裁、赛事监督陈述,与参赛球友展开抢七PK,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赛事服务和赛事体验一直是中网的核心,今年中网虽然取消了职业赛事,却把原汁原味的职业范儿带到了菁英邀请赛的现场,让参赛的业余球友可以体验到全球顶尖职业球员才能享受的专属服务,打造了全新的赛事服务平台。

  比如,参赛选手可切身体会网球新科技的便利和先进,足不出场就随时查看任意场地的即时比分和交战结果,掌握整个比赛场次的实时进程,赛事还邀请专业摄影摄像团队为每位选手捕捉动感瞬间,让参赛菁英成为赛场上真正的主角。(完)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