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全国游泳救生培训在宁波中体城(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顺利开课!

时间:2020-10-21 17:33 来源: 综合 编辑:阿朵

​2020年10月18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运营,中体城(宁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全国游泳救生培训在宁波中体城(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顺利开课。

开班仪式、理论培训

据本次培训的讲师介绍,本次培训设置5课时,针对游泳救生员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进行全方位的学习,课程设有速游、陆地解脱、心肺复苏等,现场吸引众多游泳爱好者前来报名,与此同时针对不同程度的学员采取分组教学的模式,大大加快游泳救生培训的专业性和培训效率。

心肺复苏教学

速游考核

“报名参加培训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和掌握救生技巧,这个技能利己利人! ”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坦言,这次培训的机会十分宝贵,培训教练十分专业,一定争取在宝贵的时间里真正能够掌握游泳救生技能,希望掌握这项技能后,能保护自己、帮助他人。

救生赴救考核

本次救生培训由中体游泳俱乐部教练团队组织,主教练是原中国女子水球队运动员、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李抒瑾,在本次采访过程中李抒瑾教练表示,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们能够接受游泳救生培训,每年夏季我们总能看到许多溺水事件的新闻,掌握这项技能能够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遭遇溺水事件时懂得自救,在溺水事件发生时懂得救人,希望这样的游泳救生培训可以越来越多,掌握游泳救生技能的朋友也可以越来越多,切实减少溺水事件的发生。

本次游泳救生培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现场聚集人数。为了让市民们更安全地参与到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准备了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并提前对场地进行了消毒工作。严格做好人员申报,对参赛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确保安全有序的赛事环境。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