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再添合作伙伴 搭建体育内容营销新模式

时间:2020-11-14 22:52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中新网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14日从体育媒体平台“中国体育”获悉,“中国体育”与欢网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重大赛事直播、衍生与原创节目、体育IP联合招商展开全面合作,同时为大屏用户等提供丰富内容与定制化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体育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体育 供图

  “中国体育”是盛力世家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运营的体育媒体平台,目前聚集了包括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世界羽联巡回赛、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中甲、足协杯、环法自行车赛在内的300项优质体育赛事、5000多场直播版权,平均全年赛事直播时长近3万小时。在全运会以及2020中国体育国庆档直播等大型赛事和项目的制播上,也为用户带来优质的视听和互动体验。

  中国体育方面表示,此次与欢网科技就智能大屏运营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将继续扩大平台内容的分发阵地和影响力。欢网科技致力于大屏智能营销与运营服务,双方合作将打造智能大屏泛体育营销平台,围绕版权赛事播出、自制栏目合作、体育IP合作定制、体育衍生合作、赛事赞助等多个环节,聚焦于智能大屏场景下的体育生态构建。(完)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