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观众入场安排出炉 季后赛预计开放2000以内坐席

时间:2021-03-23 11:37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图片来源:CBA官博。

图片来源:CBA官博。

  中新网3月23日电 22日晚,C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第四阶段起观众观赛的详细安排。开放坐席比例将不断提升,但现场观众将不超过观众席容量的50%。一些特殊从业人员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观赛。

  截止到全明星周末之前,2020-2021赛季CBA联赛已经在诸暨举办了第一、第二、第三阶段的全部赛会制比赛,本赛季常规赛第四阶段和季后赛的部分场次将逐渐适度开放比赛观众现场观赛。

  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安排在暨阳学院体育馆和海亮教育园体育馆两个场馆进行,其中暨阳学院体育馆容量较大,拥有约4000个看台座位。

  考虑到场馆容量等各方面实际情况,从常规赛第四阶段开始,海亮教育园体育馆的场次继续空场进行,暨阳体育馆的比赛则有选择开放。

  目前计划开放观众的场次为常规赛第四阶段周一至周五晚上的比赛、周末下午和晚上的比赛场次、以及季后赛全部场次的比赛。

  对观众开放的坐席比例将分为三个阶段逐步提升。其中第一阶段从3月24日到4月2日,进场观赛人员控制在800人以内;第二阶段从4月3日到4月13日,进场观赛人员数控制在1200人以内;第三阶段为季后赛,从4月13日到5月1日,进场观赛人员数控制在2000人以内。

  比赛门票在网络上发售,采用实名制、无纸化的售卖形式。球迷购票时,将依据“一票一证一座”实名制观赛规则,选取相关场次后,须根据场次信息,同步填写观看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本人通讯手机号。

  需要注意的是,进口冷链食品、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隔离场所、交通运输工具等特殊从业人员,除了要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外,还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观赛。

  此外,观赛过程中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座位号入座,禁止在场内随意走动。(完)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