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透露孩子病情好转 很珍惜为国足效力的机会

时间:2021-03-24 03:54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阿兰透露孩子病情好转
   很珍惜为国足效力的机会

  3月23日上午,国足继续赴上海闵行区厚湃尔运动公园备战。训练开始前,入籍球员阿兰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的孩子经过积极治疗后,病情已经好转。他也格外珍惜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因此会在40强赛比赛中为国足拼尽全力。

  阿兰首先表达了代表中国队的那份自豪感。他说,“我很高兴来到国家队。我的那种开心是发自心底的那种。能够穿上国家队的队服,我很自豪。希望能好好表现,能够为团队做出贡献。”

  有记者问道:“现在距离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后半程还有70天的时间,你期望给团队带来什么?”对此阿兰回答说,“还有不久就要开始正式比赛了,有的比赛特别困难,我们也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所以要在训练中好好表现自己。我们球队状态非常不错,每场比赛希望尽全力踢好。”  

  阿兰还提到了主教练李铁对他提出的要求。他说,“主教练常说的是,国家队和俱乐部不一样,在这里要付出得更多。我和李导在广州曾经共事过一段时间,相信我们一起能够完成目标。”

  对于与其他队友相处的问题,阿兰回答说,“因为之前我在广州队和北京队都踢过球,所以我认识队里的大部分球员,和他们相处得都非常不错。中文方面,我也在学,因为比较难,所以我每天都在跟老师上课。这两天来国家队因为任务比较重所以没有上课,接下来还会继续上课的。”

  对于孩子的病情,阿兰表示:“如果你是一位父亲,你就会非常理解我当时的心情。我当时已订了周六的航班去上海。临行前,我接到了妻子的电话,她哭着跟我说孩子病了,情况比较严重。我当时也哭了,很着急,跟她聊了好久,也向医院了解了一些情况。后来回到家中,我冷静了一下,不断安慰妻子。第二天,孩子的病情有了好转,还是比较幸运的。我觉得国家队对我特别好,我应该珍惜这种机会,所以说,我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来到这里,希望能够尽我最大的努力为国家队效力。”

  对于与锋线队友的配合,阿兰说,“锋线上,我们之间都比较熟悉,磨合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每天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