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祥短视频直播私域IP论坛将于10月10日在深圳举行

时间:2021-09-28 21:22 来源: 中国体坛网 编辑:阿朵

据悉,由龚文祥主办,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提供媒体支持的龚文祥短视频直播私域IP论坛将于10月10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龚文祥从2018年开始,鼓吹短视频直播的创业风口,并且躬身入局,亲自实操做抖音、快手、腾讯直播,2020年通过短视频直播变现几百万。并且出版了一本书《短视频直播思维》,是行业较早提出短视频直播思维的意见领袖。在2021年,龚文祥看到视频号的风口,开始全力打造视频号,迅速成为视频号的头部大咖,创建了视频号创业社群触电部落,实打实通过微信视频号,变现1000万。

【往届龚文祥千人论坛现场】

今年是龚文祥连续举办个人千人付费论坛的第8年,每年的龚文祥个人论坛都被誉为行业的风向标,今年龚文祥以“2021短视频直播私域IP论坛”为主题,围绕短视频、直播、私域、IP等领域的未来规划和发展方向展开讨论。

届时,龚文祥将亲自分享对2022年,行业最新的趋势和结论性的解决方案,还会结合其亲自实操视频号+微信直播的经验,分享下半年最新的打法以及最新的转型思路。

【往届龚文祥千人论坛现场】

论坛还将邀请抖音变现大咖海参哥、IP培训先行者波波、微信直播头部知识主播杜子建、私域运营实战牛人思哥、视频号变现一个亿童谣等多位中国短视频直播行业,微信私域生态,有实战结果的头部大咖,来现场做实战干货分享。

本次论坛主要为了解决一个问题,到底是做抖音还是做视频号?还是两者一起做?又要怎么做?对于全中国所有想进入短视频直播的人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一个方向问题,这场论坛将给大家一个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