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活动掀起老年健身热潮 投票通道开启 好作品邀你来点赞

时间:2021-10-26 11:33 来源: 中国体坛网 编辑:阿朵

九九重阳活动掀起老年健身热潮  投票通道开启 好作品邀你来点赞

 

10月24日10时,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大众点赞通道准时开启。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活动参赛人数突破了三万,共吸引了30293人参与,视频总数量达3611个,总访问量已累计超过230万次。截至10月25日10时,点赞仅一天的时间,投票数高达200多万次。活动较去年相比,规模和参与度都“更胜一筹”,活动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营造了“老人节”期间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发挥了体育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推进建设健康中国、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

截至10月25日10时

活动点赞通道已于10月24日10时面向全体大众正式开启。大众可通过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官网(chinalntx.sport.org.cn/)或“体总网”、“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为喜欢的视频作品进行投票,点赞数量排名前20%的参赛作品将获得“大众人气奖”。

“体总网”微信公众号              “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此外,所有参赛作品还将得到各项目专委会选派的专业裁判员进行评审,按照分值,以作品数量的40%和60%比例,评出“最佳展示奖”和“优秀展示奖”。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团队和个人均获得由中国老年人体协颁发的电子纪念证书。

大众点赞时间将于10月24日10时持续至11月5日17时,欢迎您为喜欢的选手和队伍投出宝贵一票,共同参与九九重阳活动!

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指导,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人体协柔力球、健身球操、健步走、太极拳、广场舞专项委员会、新闻委员会,以及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等文件要求,在“九九重阳节”期间,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满足老年健身需求为目标开展工作,给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虽然不设专业门槛、不限表现形式,鼓励所有老年朋友们参与,但是多地老年人体协组织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河南省驻马店老年人体协特意为此次九九重阳活动专门设计、制作活动背景板,山东省东明县老体协专门组织队伍选取场地、进行拍摄等,大家统一着装,整齐动作,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长者形象。

流程如下:

二、相关链接:

一张图读懂“九九重阳”点赞流程(电脑端)

http://chinalntx.sport.org.cn/xhxw/2021/1025/268859.html

一张图读懂“九九重阳”点赞流程(手机端)

http://chinalntx.sport.org.cn/xhxw/2021/1025/268858.html

相关链接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