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打造极致生活体验,承泽集团(筹)思购臻选佛山线下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时间:2021-12-24 20:55 来源: 中国体坛网 编辑:阿朵

9月30日上午,思购臻选佛山顺德大良保利广场线下体验中心盛大开幕,宣告开业迎宾!

承泽集团(筹)董事长李承泽先生、董事林小凤女士、执行总裁冯维武先生等集团高层出席了本次剪彩仪式。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自全国的思购臻选会员以及嘉宾,和众多媒体记者一起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思购臻选于2021年3月初正式上线运营,为了践行“为世界优质商品价格瘦身,让大众都能消费得起世界优质商品”这一使命,思购臻选具有全网比价低、区块链溯源无假货、品类齐全、购物方式灵活等优势。思购臻选的供应链由公司专业的选品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人员会对所有商品进行厂商溯源,确保每一个商品都是来自国际二线品牌以及国内一线品牌,最后再经过层层筛选出符合大众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思购臻选平台上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自己理想的优质好产品。

此次思购臻选佛山顺德大良保利广场线下体验中心盛大开业,也预示着思购臻选在今年计划开设32家2000平方米的线下体验中心的全国布局战略,拉开帷幕!

继9月24日广州花都承泽总部思购臻选线下体验中心开业后,承泽集团(筹)对外扩张门店的第一站,就是佛山,这是承泽集团(筹)经过多方数据考察论证后,做出的非凡战略选择。

佛山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核心城市,GDP破万亿,就在今年的《2021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15个新一线城市名单中,佛山就榜上有名,而顺德人杰地灵,拥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明星企业。

富裕有为的顺德人,更加注重生活的高品质,这与思购臻选“为世界优质商品价格瘦身”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在线下体验中心就能一站式享受到优质商品和五星服务,这种商业模式更贴近当地人的高品质消费习惯,这也必将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风尚!

思购臻选顺德大良保利广场线下体验中心,拥有服装全品类、化妆品、鞋子箱包、黄金珠宝、咖啡奶茶等专区,让会员真正享受到线上购物、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的F2C2C+O2O新零售模式下的极致生活体验。

随着佛山体验店的开业,湖南株洲云龙万达广场思购臻选线下体验中心在2021年12月16日开业。全国各大城市都在紧锣密鼓的选址筹备,承泽人正在争分夺秒以最高的效率,以实现今年内开设32家思购臻选线下体验中心的全国战略目标!相信,以承泽人的坚持与信仰的力量,定能如期完成计划目标。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