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过三!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复仇希金斯

时间:2021-03-23 10:27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9月8日,2014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拉开帷幕,“火箭”奥沙利文在首轮中以3-5爆冷不敌麦克马努斯止步十六强。赛后,奥沙利文并没有为输球找任何理由,他明确表示,“我热爱斯诺克,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我并不想成为斯诺克的奴隶。目前很长时间以来自己的训练并不系统,对于斯诺克也并没有很投入。”/p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资料图:2014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拉开帷幕,奥沙利文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中新网3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2021斯诺克巡回锦标赛揭幕战结束,奥沙利文10:8险胜希金斯,晋级半决赛

  比赛第一阶段,两人在前6局战成3:3。但在第一阶段末期,奥沙利文逐渐占据上风连胜2局,最终奥沙利文5:3领先结束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的前6局,两人同样各胜3局,此时比分来到了8:6。不过,此后奥沙利文表现更为出色,最终10:8险胜希金斯,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将面对特鲁姆普和霍金斯的胜者。

  比赛中,奥沙利文共有两杆破百,其职业生涯单杆破百数来到了1100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人在本赛季第三次遭遇,此前在斯诺克大师赛和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中奥沙利文均告负。(完)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