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重庆建立青训基地

时间:2021-03-25 18:20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中新网重庆3月25日电 (韩璐 王雪宇)25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深足”)与重庆市辅仁中学签署精英青训基地合作协议。深足将与重庆辅仁中学共同打造08、09、10、11四支精英梯队。国内著名足球教练沈祥福也将以深圳FC青训总监的身份,长期扎根重庆辅仁中学,亲自训练这四支梯队。  

  根据签约协议,深足与重庆辅仁中学将从精英青训发展、梯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据介绍,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合作共建U10至U13年龄段精英队,探索体教结合模式,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水平足球运动员,后期还将扩充共建其他年龄段队伍,联手打造精英青训基地。

  在当日的签约仪式上,深足U10、U11、U12、U13年龄段精英队队员在青训总监沈祥福的带领下悉数亮相。沈祥福在谈到未来训练计划时透露,球队会有海外拉练计划。

  “我们将为辅仁中学的深足梯队派驻优秀的青训教练,进行高质量的训练,创造高水平的比赛机会。待时机成熟,我们还将派梯队到海外拉练,与国际同年龄段的强手过招。辅仁中学的深足小球员,也将获得直通一线队的平台和通道。”沈祥福表示,希望通过精英青训基地的打造,提升足球青训水平,力争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燕玲】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