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徐亮担任足球高尔夫(中国)运动推广大使

时间:2021-03-25 19:26 来源: 综合整理 编辑:阿朵

徐亮(中)被授予足球高尔夫(中国)运动推广大使职务。主办方供图 吴雪婷 摄

徐亮(中)被授予足球高尔夫(中国)运动推广大使职务。主办方供图 吴雪婷 摄

  中新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新华网客户端与北京哈啰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足球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前国脚徐亮则担任起足球高尔夫(中国)运动推广大使一职。

  足球高尔夫是一项融合了足球技巧和高尔夫规则的新兴户外体育运动,具有很强的竞技属性和社交属性。哈啰体育创始人眭冰表示,“足球高尔夫既可以让大众参与娱乐体验,也可以向竞技体育方向发展,是集礼仪健康、大众娱乐、竞技对抗于一体,男女老少皆宜的户外运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群参与,是近些年来世界上发展较快的运动之一。”

  据介绍,国际足球高尔夫联合会(FIFG)在2012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伦敦。截止目前,足球高尔夫运动已举办多届世界杯及亚洲杯等国际赛事,包括中国在内的38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其中。

新华网客户端与哈啰体育达成战略合作。主办方供图 吴雪婷 摄

新华网客户端与哈啰体育达成战略合作。主办方供图 吴雪婷 摄

  签约仪式上,前国脚徐亮受邀担任足球高尔夫(中国)运动推广大使,并发布了足球高尔夫(中国)巡回赛赛程,2021年将在全国举办21场分站赛,首站比赛定于3月28日举办。届时,除徐亮外,还有多名前职业选手参赛。积分排名累计靠前的球员将有机会代表足球高尔夫(中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和亚洲杯等重大国际赛事。

  哈啰体育是国内专注于足球高尔夫赛事、活动策划运营及推广的公司,拥有国际足球高尔夫联合会(FIFG)足球高尔夫(中国)运动的赛事开发及商务推广权。此次与哈啰体育的合作,新华网客户端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推广、普及足球高尔夫运动,通过赛事宣传、公益活动、网络综艺等形式,为足球高尔夫运动赋能。(完)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