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亦斯手把手帮扶经销商,成轻松创业致富新选择

时间:2021-12-16 17:39 来源: 中国体坛网 编辑:阿朵

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确实是万万不能的。很多人都有一个发财梦,但是想要致富,光有愿景是不够的,还必须要有实际行动才行。然而,致富之路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很多人曾经经历过不少创业方式,但最后都是无疾而终。其实,想要致富的关键就在于选对好项目,如果全程还能有人帮扶你一起前进,更是会让你的创业路变得轻松。比如露亦斯项目就是一个靠谱、值得信赖的创业项目,更有手把手帮扶支持,助力多数创业者成功致富。

深耕多年,公司实力雄厚

可靠的品牌背后离不开实力派公司做保障,露亦斯的背后正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营销于一体,拥有自己的创业研究学院、运营部、稽查部、市场研究部、电商部、人力资源部,为经销商提供全面综合性支持服务的创业公司。

露亦斯公司2013年成立于中国深圳,已经拥有丰富的开拓市场经验,带领多数创业者成功实现创业致富。该公司旗下产品涵盖护肤、美肤、口腔护理等多个领域,产品影响力范围广,业务覆盖面大。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小露牙膏,进入市场多年依旧勇往直前,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优质的牙膏产品,而且也为无数想要自主创业的人带去了致富的机会。

优秀创始人引领,赋能经销商快速成长

深圳市露亦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被人们称为倩老大,原名周冰倩,全面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定位和管理工作,是一名优秀的80后企业家、曾受邀参加CCTV央视《超越》、芒果TV《微!爱豆》的节目录制。

周冰倩早年人生经历非常丰富,她从21岁便开始创业,从事过多年的实体服装店连锁经营。2013年,倩老大发现社交电商的巨大商机,毅然决然关闭所有实体店,创办露亦斯,带着几个核心成员开始全力做创业。经历9年时间的发展,露亦斯已经积淀了巨大的行业影响力。

作为深圳市亦露斯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头人,倩老大具有超强的商业天赋,在短短数年里便成功打造出了露亦斯这样影响力甚广的品牌,并且她还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身边的人,开通经销商渠道,以高度负责任的心态,全心全意赋能经销商快速成长。在过去9年里,倩老大成功带动了多人创业成功,走向财富自由。

如今露亦斯越做越大,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甚至是明星的信赖,其中,核心产品露亦斯之谜•超白炫亮牙膏,曾经还获得过明星推荐,如陆毅鲍蕾夫妇、舒畅、刘芸。

产品的品质保证让露亦斯在行业的影响力非常大,但露亦斯从未因此松懈,而是始终秉承着”帮助更多草根逆袭成功”的初心使命,不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更以竭诚的心为创业者打造卓越的创业平台,通过手把手教学帮扶,竭尽全力帮助相信的人拿到结果。未来,露亦斯还将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升级经销商服务,帮助更多渴望致富的人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