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财富流沙盘推演人生,创造富而喜悦生活

时间:2021-12-16 17:47 来源: 中国体坛网 编辑:阿朵

你是否正值壮年,觉得自己不够成功?你是否迫切希望改变,又不知道方向在哪里?你是否想要快速拥有财富,又不知道方法是什么?

此刻,不如请你停下努力奋斗的步伐,认真考虑一下:财富对你而言,到底是什么呢?

财富是权利吗?在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卖命终身,只为得到一个经理或是主管的位置,领导着十人的小团队,消耗自己的健康,为公司不断创造财富。

财富是银行的存款吗?每天996,最快乐的时光就是看着银行卡里的存款,幻想着存够了钱,买房、买车,给另一半最好的生活条件,给孩子最优质的教育,给父母提供最幸福的养老生活。

财富是难以控制的股票期货吗?每天紧盯股市,分析市场动态,梦想着成为股神巴菲特,靠逆风翻盘赚得盆满钵满。

其实财富不单单是物质上的金钱和满足虚荣心的权利,真正的财富,包括内在与外在两个部分,即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满足,才是现代人所追崇的真正财富。

富而喜悦品牌创始人唐乾九,从偏远落后的大山考上首都的重点大学,从贫穷封闭的山村走向繁华开放的都市。他在追求“财富”的路上,曾见识过不少为金钱盲目奋斗的年轻人,他们所认为的财富,就是银行卡上的存款,因此年轻人很容易因为工作的不顺利、生活的琐事而狂妄、失望、沮丧、焦虑,找不到正确的人生方向,从而在追逐名利中迷失自我。

唐乾九决定站出来,帮助年轻人探寻“财富”的秘密。他与最亲密事业伙伴——妻子唐苓馨,通过研究心理学、社会学、哲学,观照人类心灵与财富的互维关系,提出实践派的人生论说,带来全新的幸福哲学——富而喜悦。从此,“富而喜悦”文化成为全球越来越多人向往的外在富裕、内心喜悦的最佳生活状态。

“财富流沙盘”是富而喜悦文化的重要载体,通过财富流教练的指导,可以2小时,在财富流沙盘上模拟人生40年。参与者将经历求职、结婚、生子、创业、失业、破产、失恋,或者追求梦想、热心公益、投资与信托等“真实生活”经历,并在模拟人生后,通过复盘,觉察到做决定时的起心动念、认知模式,从而脱离潜意识的掌控,将错误犯在沙盘里,将智慧带到现实中。

看似简单的财富流沙盘推演,能让参与者在其中不断探索,不断磨砺,不断反思……最后,在真实生活中避开注定失败的选择,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大大提高成功率,从而获得真正的财富,实现心里的梦想。

无数真实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证明着富而喜悦文化对一个人能产生多么积极、正面的影响,也见证着一个人变得富而喜悦,随即就能影响一个家庭乃至更多家庭变得富而喜悦!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