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 世预赛:沙特阿拉伯VS中国,中国队无路可退全力死磕!

时间:2021-10-11 13:59 来源: 中国体坛网 编辑:阿朵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01:00,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第4轮比赛即将打响!

本场比赛由目前3战2负的中国队主场迎战三战全胜的沙特阿拉伯,中国队现在出线形势并不好,日本队的糟糕表现让沙特登上了小组第二,中国队要想出线,这场比赛必须击败沙特。而客队沙特绝非易于,能击败日本不是偶然,此役究竟谁输谁赢,让我们逐一分析吧!

【两队近况】

沙特阿拉伯

沙特能够表现如此出色,取得三连胜,这是之前谁都没有想到的。沙特阿拉伯虽然是中东劲旅,上届十二强赛还挤掉了澳大利亚以小组前二直接晋级决赛圈,但实力在本组依然不是最强。沙特的前三轮比赛,3-1越南,1-0阿曼,1-0日本,真正有含金量的比赛是上轮击败日本。不过三连胜后沙特国内媒体得意忘形,称中国队是小组最弱,沙特则是本组实力最强,对阵中国队的这第四场比赛就是最强与最弱之争。并且从历史纪录来看沙特的世预赛第4轮比赛胜率超过了6成,与中国队的比赛正是第4场。也难怪沙特国内这么信心满满。

中国队

李铁带队下国足前两轮比赛面对澳大利亚和日本,原本球迷还抱有期望,感觉可以拿到一个积分,然而事实是残酷的。澳大利亚虽说近些年来有些下滑,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中国队有信心是好事,可最终还是要看实力来说话,所以最终输给了澳大利亚。

次轮迎战亚洲第一的日本队,国足吸取首轮比赛对攻输球的教训,采取坚决的防守策略,但最终也是0-1落败。

连续输给澳大利亚和日本,国足也被推到了悬崖边上,对阵越南是生死战,中国队没有退路,全力出击。武磊天神下凡,这场比赛2球1助,同时打入绝杀球,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中国队拿下了比赛,拯救了国足!

现在中国队3个积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唯有拿下与沙特的比赛,才有希望冲击世界杯!

中国队上一次与沙特交手还是在2015年的亚洲杯上,那场比赛中国1-0击败沙特,同为来自中东的国家,中国其实更怕伊朗,而不是沙特。所以即便沙特媒体藐视我们,但国足不要气馁,做好反击,利用好武磊的前插,相信国足一定还有机会!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